close

<<電視兒童長大了>>那會變成什麼呢???

沒錯~Asia就是一個道道地地完完整整的電視兒童,長大後變成電視大兒童!!! 你不知道看電視的人心智不會變老嗎XD

因為太愛看電視,所以曾幻想變成電視電影裡的人,小時候的夢想是有一天在劇院裡可以看到自己的身影在大屏幕上,但是長大後現實就打擊了我 orz  不過,我真的可以在家不出門只要一直看電視就可以過生活。但是,我也不是完全的宅女,因為我只要出門就不想回家~~哈哈哈 ~~溫ㄤ說我這個症狀叫做"不想移動症候群"XD XD XD 怎麼這麼貼切阿 

所以,這個分類我打算來介紹我看完的電視劇。其實,我看過太多太多太多了,不過看完我就會忘光光,所以以前那幾百幾千部的就不談了,未來我就談談還記得的、我特別喜歡的或是我新看的,如果大家想看什麼連續劇或是電影,歡迎未來可以來這邊找找甲校花Asia我對它的評價。然後可以再決定想不想看~~很不錯吧^^

不過當然電視劇的好看與否就是我個人觀點了啦~我個人是很有耐心 接受度也頗高的,所以通常我都不會覺得電視劇不好看,通常只會有普通的。如果我說不好看,就請大家多考慮吧...


好吧!接下來就請大家多關注這個分類囉^^

arrow
arrow

    Asia甲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