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介紹>>天使心---改編北条司 城市獵人天使心----冴羽獠的魅力是不能被取代的!!!



今天要來介紹2015年10月11日才首播,最新的日劇:天使心

有看過天使心這部漫畫的人應該對這日劇很熟悉,日劇就是由漫畫改編而成的。

北条司在畫"天使心"之前畫了一部35集的"城市獵人",而天使心則是城市獵人這故事的延伸故事

(不過據作者說 天使心是城市獵人的平行世界,有此說法是因為香死掉了!!!!香死掉了!!!香死掉了!!!這個讓讀者太不能接受啦!!!他是女主角ㄟ...)。

在日本新宿地區,有一個傳說,只要在車站留言板上寫下XYZ,城市獵人就會幫你解決你的麻煩。故事主角:冴羽獠,是一個看起來非常吊兒郎當,又好色的人,事實上他是一個很重感情,而且感情專一,遇到事情就很沉穩可靠的男人,也是非常厲害的殺手。我覺得他的好色只是他的保護色。冴羽獠其實一直愛的就是搭檔慎村香。在"天使心"中,獠就要和香結婚了,但是,香卻為了救一個小孩而過世了。過世的香將心臟遺愛人間,卻輾轉植入了一個想死的殺手體內...


<城市獵人26集封面>

001_24705.jpg 

<天使心 第四集封面>

天使心.jpg 


而日劇就是從冴羽獠準備和香結婚前開始演。

城市獵人一直以來被拍過許多版本,但是,我覺得沒有一個版本詮釋的像原作的獠。

韓劇改編的城市獵人有長腿歐霸 李敏鎬演出過冴羽獠,雖然不可否認的是主角很帥,但是沒有原作冴羽獠外表的輕浮與背後的沉穩那種魅力,我覺得韓劇演起來不像城市獵人了,而是另一部自創的韓劇。前3集感覺還勉強走在原作路線,後面完全是自己發展成不同的另一部劇。

那古老時候(1993年)成龍演的城市獵人電影根本也不用說了,我整個很失望....

漫畫中的冴羽獠是我心中的男神耶!!!!!

總之,我覺得如果能把冴羽獠詮釋好,劇就成功一半!

angelheart-title.jpg 


而這次日劇找來上川隆也飾演冴羽獠,被捐贈器官的殺手 天使心-香瑩 由 三吉彩花飾演,
槇村香 由 相武紗季 飾演,喜歡香瑩的同組織殺手 劉信宏 由 三浦翔平 飾演,貓眼咖啡廳店長,同時也是城市獵人以前的合作夥伴 海坊主 由 Brother Tom
飾演,警察署長野上冴子是高島禮子飾演

上川隆也.jpg 

f2a66a02b53f8f80caa77d84383a5b7b.png  

0085-300x236.jpg 

エンジェルハート-キャスト-ファンとム.jpg 

ah_angel3.jpg 

 

在形象上,上川隆也飾演的冴羽獠還滿像原作的(雖然在我心中獠更帥啦),三吉彩花飾演的香瑩也滿好的,和原作的香比起來,相武紗季外型比較甜美文靜,如果增加一點點的兇悍+率直+男孩氣一些,我覺得會更好。警察署長冴子可以再找更辣更年輕一點點的,海坊主我覺得應該很難找到像漫畫中那樣的,雖然日劇有盡量相像了,但還是不夠高大魁武阿。


angelheart-chart_副本.jpg 


看完第一集後,覺得上川隆也沒有讓我失望,雖然在吊兒郎當和色色樣子的表現張力稍嫌不足,但是在沉穩這塊還是有發揮他的實力。所以,我覺得冴羽獠的詮釋至少是合格的,我滿喜歡的,為他的演出打80分^^


angelheart-01.jpg 


整體步調也算不錯。觀看第一集結束後,我應該會繼續追下去,希望接下來也能不斷精彩下去。

目前推薦指數:4顆星。


<第一集>

城市獵人冴羽獠終於要和心愛的愼村香結婚了,他們一直度過重重危機,香的周圍始終有獠的保護。但是,在結婚前,香竟然為了救一個小男孩而被車撞死了,二次腦死判定前,獠發現了香生前有簽器官捐贈書,香希望即使自己死亡,也有器官是活在他人的體內,不但幫助其他想活下來的人,也可以讓她的器官在這個世界上陪伴著獠,讓他不孤單。沒想到,器官在捐贈路上被劫,下落不明。

一年後,自殺未遂的殺手香瑩帶著一顆想見獠的心出現,那是慎村香的心。而香瑩也因為想脫離殺手組織而遭到追殺,香瑩的出現讓悲痛萬分的獠再次拿起槍,起身戰鬥......。

001_size4.jpg 


<第二集>---(這集比較沉悶喔,不過該交代的還是要交代阿...)

殺手香瑩和其殺手朋友信宏在上一集脫離組織後就留在了新宿這條街上。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下去的香瑩在貓眼咖啡館聽到了城市獵人的過去。

原來一開始城市獵人真實身分是慎村香當警察的哥哥-慎村秀幸,一次緣分下,香救了倒在路邊的獠,在當護士的香治療下,獠對香有了感情。於是獠也加入了城市獵人的行列,和慎村秀幸一起解決城市中無法被制裁的惡勢力。就在3人相處融洽後,秀幸不幸在一次任務中身亡,於是堅強的香忍著悲痛決定繼承哥哥城市獵人的身分,拜託獠教導她如何成為城市獵人。

城市獵人傳奇的相遇、快樂的回憶及悲傷的過去讓香瑩的心產生悸動,順著自己的心衝出咖啡廳找到了獠。

獠告訴她:活著,就是為了一個人,為了對方跨出一步,也就是現在到她面前的香瑩。

天使心2-2.jpg, 



<第三集>---母親就活在自己的身體裡

海怪遇到了一個小女孩-美紀,她在這條街上幫助遊民和失意的人。這個善良的小女孩被大家稱為幸運女孩,傳說只要遇到她,就會得到幸福。每天中午,海怪都和這個小女孩相約在公園中,小女孩不但不怕長相兇惡的海怪,還每天念故事書給海怪聽。

獠覺得這小女孩一定有故事,於是跟蹤她。後來發現美紀的悲傷過去,也查到美紀的母親已經去世。

看著美紀思念母親的香瑩,也開始想著"活著就是想著一個人並向前邁步"這句話的意義。獠告訴香瑩,總有一天美紀會發現母親就活在自己體內。香瑩看著鏡中的自己,也彷彿看到了香,她努力地在理解一切。

另一方面,香瑩從前待過的殺手組織一直默默觀察獠身邊的一切,似乎在籌畫著什麼。

獠也在這時候回憶起香要他不要放棄當城市獵人,繼續保護這個城市的人們的約定....。

%E6%9C%AA%E5%91%BD%E5%90%8D-1.jpg 



<第四集> ---珍視每天,努力生活,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

犽羽獠決定重新開始城市獵人的工作,就在這個時候,第一個客人上門了。

出現的是獠不接的男客人(獠只接女的XD不過這點以前常被阿香k就是了),但當男客人說出自己目的後,獠就接下了這份工作。

原來,這個男生接受過心臟移植手術。他在街頭遇到了讓他心動加速的女性,於是拜託獠去調查這位女性。

在接觸中,香瑩看到了這位男士對待生命的態度,也開始明白自己擁有了再活一次的生命是多麼需要感謝與珍惜的事,於是香瑩下定決心要珍視每天,努力生活。

香瑩決定繼承阿香的願望,與獠一起當城市獵人。

未命名-2.jpg 



<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

已經有囉,asia還沒看orz 等等我有空啦~~最近突然好忙喔><嗚嗚


(待續~) 

歡迎收看喔^^

72f67e0d-s.jpg 

(等全劇播畢,我再上來寫最後的感想^^)

エンジェル・ハート

arrow
arrow

    Asia甲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