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戰利品>>義大利蜜月行,敗家必買清單之從頭買到尾(下)~買超多的啦!


接續上集,我們去義大利除了買那些大家常見的必買物品外,另外還買了些什麼呢??


<皮件>

義大利有名的物品就是皮件,有許多製皮工廠都是設廠在義大利,所以義大利可以買到比其他地方更便宜,皮革又更好的皮件。

不過因為大家都想來義大利買MADE IN ITALY的皮件,愛賺錢的聰明華人當然也把腦筋動到了這裡。於是,我們去非名牌的 一般路旁皮件店常會見到長相幾乎一樣的皮包出現在A店也出現在B店,很像同一工廠製作出來的,價格滿便宜的,約15歐~25歐(1000台幣以內),上面還會印製MADE IN ITALY。其實,雖然那些皮包感覺也不差,不過導遊告訴我們,其實那些皮件都是大陸製造的,只是最後在義大利加工完成,印上在義大利製作。所以,如果大家真的想買到全部真正的在義大利製作的包包,而且不想撞包,甚至是手工製作的好皮包,建議可以去聖吉米亞諾這個山城裡購買,進入古城後左右兩邊都有許多店,上坡左側的皮包店會有很不錯的皮包,可能還會尋到手工製作獨一無二的包包唷。


左邊的咖啡色水桶包和灰色小鍊包就是在聖吉米亞諾買的。

水桶包300歐左右,灰色小鍊包22歐左右。因為水桶包是手工的,背起來真的很舒服,不會有一直想滑掉的感覺,質感當然很優~我非常喜歡。

灰色小鍊包雖然是機器製作 但是做工很細緻呢,它還有超多顏色的(紫、駝、黑、桃...等),我當時超想每個顏色來一咖,但因為買了太多東西,我怕回台灣就會被債主追殺,所以作罷XD


11149317_10153685689748987_1857209784536022002_n.jpg 

這是我先生的包包,他是個節省務實的魔羯座,所以他選了一個實用而且價錢不會太貴的包,約175歐。夾層很多。

S__14434342_副本.jpg 


另外,還買了一個THE BRIDGE的皮夾,這是現在開始慢慢被大家所認識的牌子,是義大利的品牌,不過台灣有專櫃賣,價差聽說也滿大的。所以在義大利買還滿划算。

建議在佛羅倫斯購買,因為我們當時也想說是全國統一價,於是在威尼斯買,結果後來才發現威尼斯的店超級烏龍,它皮夾的價錢和另一咖搞混了,導致我們買貴了20幾歐。這也是我們已經到佛羅倫斯才發現,不過過了就是過了,你也不能拿回去換。後來,我們到了聖吉米亞諾的皮件店(就是我買手工皮包那間),發現它也有一區THE BRIDGE專區,居然發現這裡這款更便宜,我老公整個捶心肝,被貴了整整快2千元台幣.....(不過聖吉米亞諾畢竟只是一小櫃,沒有全品項,如果你想看比較完整的商品就在佛羅倫斯買,除非你就是想買到便宜,那就是去聖吉米亞諾找找看,碰運氣囉)

超有質感,我也很喜歡...這款有全黑的,真的超級美。(我也好想要喔...有錢的時後再請朋友幫忙買好了 哈哈)

S__14434343_副本.jpg 


<小物們>

我很愛買小東西,所以看到可愛的或是有趣的都會買下來

我在比薩買了超多小木偶鉛筆,因為滿便宜的,送人也滿可愛。也有小木偶原子筆,但就怕寫不出來,有時間要試寫看看。

在聖吉米亞諾有買迷你皮革包包鑰匙圈,超精緻,很有質感又可愛,6.5歐。

阿貝羅貝羅(義大利東南部的蘑菇村)也買了小房子置物盒,我買的那間店家會在房子外面的空白處幫妳寫上你想寫的紀念話語,覺得很有紀念價值。還有石頭做的小房子磁鐵以及吊飾。

在馬特拉買了磁鐵,有趣的地方是它是粗胚沒有上顏色的,所以有點粉粉的,不過那樣的質感真的就很像當地那粉粉的土牆,很有FU。

阿瑪菲因為很美,在阿瑪菲小鎮我也有買一個磁鐵紀念,另外買了不相干的鸚鵡磁鐵,單純覺得漂亮而已。哈

我老公在這小鎮也買了奇妙的東西,是中古世紀的騎士時鐘和小磁鐵。有一間店賣了一堆騎士相關擺飾,都又便宜也滿精緻的,男生應該很愛。

在羅馬和名品街垂直的大路上,有H&M和GAP等店,在H&M的斜對面,我發現了一間服飾店好便宜唷,店裡還舉辦抽獎打折活動,我抽中了7折。所以開心的買了毛球吊飾和項鍊們,一條項鍊換算起來才台幣100多元耶,超划算的。我後來好後悔只買2條。真不知當時在想什麼。應該買個20條阿!!!!

其實,asia我最誇張的就是在超趕的轉機時間,還在德里機場裡買了鏡子鑰匙圈和印度風手環。 一開始不知道印度幣換台幣是多少,結果發現還滿便宜的,印度幣1.8元等於台幣1元。當時看到好多咯吉米爾羊毛圍巾,還以為要1千多,買不下手,後來才發現好像只要500,沒買也好後悔喔。轉機時間太短了啦,一小時內要排隊上廁所又要排隊安檢,德里機場又大的讓我想罵人!!!不然就能慢慢逛了,可惡。

(物品太雜不及備載:維諾那的茱麗葉胸部磁鐵、刺繡鍋墊、愛心鑰匙圈,蘑菇村的變身玩偶、布布的刺繡小洋裝,梵諦岡紀念郵票、畫冊,羅馬競技場雙層明信片,各地明信片,龐貝月曆2種樣式各一(在阿瑪菲還岸邊的路邊攤販購買),阿瑪菲小鎮買的義大利製布布的小裙子,天空之城教堂珠珠手鍊,彩色島玻璃珠、玻璃金魚擺飾、我家布布的小衣服...)

ps:蘑菇村有賣特殊的玩偶,有許多故事主題,像"小紅帽娃娃"就是外面是小紅帽,翻過來在小紅帽裙子下有藏老奶奶,奶奶帽子裡藏有大野狼,所以可以用一隻娃娃說完一個故事,非常酷。我買的是"七隻小羊",外面是羊媽媽,羊媽媽的口袋裡裝了7隻小羊,羊媽媽的裙子下方則是有大野狼。

12042728_10153685690078987_4069486463904474066_n.jpg 


<超市商品>

這次去義大利才知道他們的超商會有季節性商品。像是可以在室溫下放置的冰淇淋原本是我這次一個購物重點,想帶義大利室溫冰淇淋回台灣再冰起來給我愛吃冰的媽媽吃,結果我去的超市都買不到,還有店員說那是夏天的東西,所以9月已經沒有賣了....不過明明9月也還很熱啊!!!真是殘念。

不過,另外買了一些小點心回家,買了我媽愛的椰子酥、還有這幾天一直在電視上打廣告的莊園牌蛋糕。

上一篇介紹的鮭魚醬(後來吃了,覺得很像鮪魚醬耶XD)還有買了可以沾巧克力吃的餅乾,它有1/3還有飲料可以喝,很特別。台灣也有賣那個巧克力,但是沒有飲料的包裝,就是有飲料在一起才酷啊!帶了2罐!!ya

總之,因為超商東西就真的很便宜,我覺得隨便買一些沒看過的食物來嘗鮮真的滿不錯的。但是千萬不要買太重的,不然回不了台灣了喔...^^ 


補充:

我後來覺得聖吉米亞諾的皮件店賣的鑰匙圈真的很划算ㄟ~~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個~~

我要把他列入必買必買清單!!!!

送人都超精緻的 一個6.5歐,其實也還好,好朋友可以送~~而且,我有把它打開,包包真的是可以開的XD超誇張!!


S__14909451.jpg 

S__14909452.jpg 


是不是很漂亮!!!!!!齁 好後悔喔....我應該至少買10個~~

arrow
arrow

    Asia甲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