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韓國辣炒年糕隨身杯-台灣也能吃到的韓國國民美食

 

有一天逛小三美日發現這款韓國辣炒年糕隨身杯。

平常不敢吃辣的asia卻非常喜歡吃年糕,陷入2難的我猶豫半天之後,還是在出了店後又折回去買了它。

印象中不到90元,不過也不知好不好吃,看起來也很小杯,其實是有點貴的。

(不過大家逛美妝店都是看讓人美美的美妝品,怎麼只有我會在美妝品店買吃的阿>< 真不虧是愛吃鬼。)

就是這個!!

 

韓國辣炒年糕隨行杯  

 

回家後,有一天下午突然很想吃年糕,我就把它拿出來了。

看了它建議烹調方法,杯上寫要微波,阿asia家沒有微波爐阿~~

那用電鍋應該Ok,反正就丟進碗裡蒸一蒸,快速又方便....結果想起電鍋中正蒸著我家布布的副食品 o r z 

(打擊阿...為了孩子的肚子,只能犧牲為娘的肚子了)

好在貪吃的精神非常頑強,不會輕易被打敗!!於是我用了一個鍋子開了火,把杯中的年糕都倒進去,然後什麼也沒加,只加了杯中附的的醬汁。

但是醬汁遇火變濃稠的非常快,加上它醬的量也不多,所以我加了一咪咪水。

我以為醬汁會因此變淡,結果因為火的關係,越煮醬越稠,而且醬汁量也變很多,感覺很不錯~

 

來看看成果吧~

 

韓國辣炒年糕隨行杯  

 

量好少喔.....好啦,我自首,我在拍照前忍不住先偷吃了2根。不過,多了2根也還是很少阿....orz

果然如我當初看到包裝時一樣的感覺....

不過阿~~還滿好吃的耶!!!雖然真的有點辣(平常asia完全不吃辣的)不過我還能忍受,所以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就是微辣吧(會吃辣的人可能就覺得不辣了XD)。

但是,年糕好Q喔,完全不會因為是隨身杯裝這種美味就打折扣。asia我非常愛這種QQ口感的東西,像是珍珠、芋園、粉粿、米苔目...等。

吃完會覺得意猶未盡(廢話,它量這麼少)

asia覺得這個當下午茶點心吃吃還不錯,若肖想把它當一餐,就免了!除非你是小鳥胃XD

結論:我還是會再買,真的滿好吃的!!酸酸辣辣偶爾吃吃也還不錯 good~

ps:最近86小舖好像也有賣,而且限時69元的樣子,可以去逛看看有沒有~很划算

 

最後文章放上它的另一面,有中文標,只是字小也拍不清楚,呵~~那下次asia再發現好東西再來分享囉^^

 

韓國辣炒年糕隨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甲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