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介紹】回來吧 大叔~~2個大叔死後不願升天,而重回人間完成遺願的故事

甲笑花最近看到一部劇情很吸引我的韓劇"回來吧 大叔"

通常我看劇是來者不拒,不會預設立場,也不會特定為了誰而去看戲,只要大綱劇情有點吸引我,我就會給他看下去。

所以我其實一直到第一集結束時我才發現這部片是我心中的男神Rain出演的XD

此劇在韓國 2016年2月24日 開始播出,改編自日本作家淺田次郎《椿山課長之七日間》這部小說,我覺得題材相當有趣。

海報也非常有趣  ,其實看這張海報也能看出彼此關係呢 ^^ ~

20160220_rain.jpg

 

劇情大意:

一個為了家庭努力工作到意外身亡的悲慘小職員與一個有情有義為了初戀做傻事還坐過牢的大哥,在意外中分別身亡了,

死後2人一起到了天堂的審判之地,最後經歷一番波折2人一同上了去天堂的列車。

這2個陰間同梯在火車上越想越牽掛還在人間的人事物,發現有許多事情沒有釐清與查明,悲慘小職員甚至還有漂亮的老婆與女兒在人間,

他深覺不能就這樣上天堂,於是兩位陰間同梯就跳車了.....

被他們搞的頭很大的天堂車掌小姐只好給2人一次重返人間的機會,但是要遵守許多規則,也有時間限制,包括不能透漏兩人真實身分是誰...

重返人間的大叔們,一個外表變成了萬人迷帥哥,一個居然變成個女的,不過是個大美女啦XD

這樣的兩人回到人間才發現所有事情都亂套了,他們該如何用他們的新身分扭轉人間的一切.....

 

______(一直沒時間寫觀後心得,拖了一年多orz,下面還是補上心得吧><)_____

觀後心得:

看完這部戲後,其實我有一點失望....其實劇情一開始非常引人入勝,重回人間後發現死後一天卻是人間過了一個月....

2人努力想扭轉在人間亂套的事情:

大哥死後餐廳被搶走、女人被控制又過著悲慘的日子....大哥想讓愛人幸福.....

小職員放不下的太太和女兒,中間發現了老婆的身世與其不為人知的一面,但他還是想讓女兒及老婆獲得幸福......

一開始的確都很有趣,包括回到人間的2為陰間同梯相認時或是聯手作戰時,但是後來就一直鬼打牆,好像都沒有什麼特殊的事件發生了,

總覺得這樣特殊的身分應該可以更有想像力或發揮空間。

直到最後,我覺得劇情也很平淡的結束了,2人似乎讓愛人都獲得了幸福,然後2人就消失了....咦?都沒有大爆點嗎???雖然我知道這樣比較符合現實啦,

不能讓人間的人知道你的真實身分,也不會有什麼天使出現是比較合理的,但是....但是....這部戲一開始不是很有想像力的嗎,怎麼最後如此中規中矩?

我覺得應該可以有更好的發揮說....不禁讓我有一點小失望....

 

個人評分:3顆星吧(有閒可看)

 

ps:

1顆星表示爛透了,我不愛。

2顆星表示普普通通,想殺時間可以加減看。

3顆星以上表示推薦。

4顆星以上表示大推薦。

4.5星以上就是你一定要看啦!!

 

 

arrow
arrow

    Asia甲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