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介紹】Oh My Venus---變肥的前校花和有錢的公司負責人兼瘦身教練的愛情故事

這部戲是甲校花在1月時追完的韓劇。男主角是個性演員蘇志燮~我問過周圍很多朋友,很多人都是從2002年"玻璃鞋"這齣戲時開始注意到他的。

之後很多戲都表現得很出色,有朋友也有推薦"該隱與亞伯"。

再來大家也很愛他2013年的作品"主君的太陽"~~我也好喜歡這部~~(主君的太陽我應該會打4.8顆星,滿分5星)大推大推

這次,他演出了Oh My VenuS~是2015年底的戲~~憑著對男主角的好印象,我也開始追這部戲了

SojiSub.jpg

 

女主角新慜娥(申敏兒),他有漂亮的酒窩,甲校花注意到她是在2010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這部戲也滿特別的,如果喜歡特殊題材的人或許會喜歡)

這次隔了5年,甲校花才又看到他演的韓劇,雖然他2012年有演出 阿娘使道傳飾演 阿娘/李瑞林,但那部我沒追。哈XD

phpatpDjw.jpg

故事大意就是:

從前的校花為了當律師造成身體異樣,開始變肥,在遭遇交往15年的男友移情到自己以前好友身上的慘劇時,遇上了男主角。

男主角是一個非常有名但是神秘的健身教練,世人不知道教練的真面目,是一個傳說人物,同時男主角也是醫療中心集團繼承人。

男主角以前曾經得過骨癌,所以遇到生病的人或是悲慘遭遇者都無法置之不理,於是當男主角遇到悲慘的女主角後,就一直幫助她。

中間發生了很多打擊女主角的事件,像是前男友和前好友約會,她卻狼狽跌倒,或是男主角發生車禍,她又差點失去愛人....之類的事。

最後,當然還是很美好的結局啦~~

Oh My Venus (2).jpg

我覺得這部戲有看頭的地方就是男女主角了,因為劇情還算是滿簡單的,喜歡高潮起伏很大的劇情的朋友可能會失望...。

甲校花問了身邊有看這齣戲的朋友,歸納出一個結論,就是...

如果你是屬於身材比較肉肉的女孩兒,比較容易將自我投射在女主角身上,然後從中感受到認同。

或是如果你是很喜歡男主角的,會比較想一直看下去....不然就會不太喜歡這部戲。

有人大推,有人不喜歡,所以這部戲評價其實滿兩極的耶。

 

不過女主角化身為肉肉女的造型倒是滿吸引我的

shinminah.jpg

所以我一開始看得滿愉快的~~~畢竟男主角也很有魅力~~

不過到後半段,男主角車禍後的身體回復之後,男女主角整整曬甜蜜曬了2集,讓我有點覺得太過頭啦...

總覺得結局已經知道,曬甜蜜曬太久,越來越甜膩....有拖戲的fu...

倒是要稱讚一下減肥三人組中Henry(金志雄)和成勛(張俊成),配角表現頗有趣,增添了劇中滿多的趣味性。

CV71oSDWIAAe-nR.jpg

izbzh0.jpg

總之,我應該會給這齣戲3.5個星星(滿分5顆)~~

是部如果你喜歡演員與變胖變瘦情節的人會喜歡的韓劇。

 

ps:

1顆星表示爛透了,我不愛。

2顆星表示普普通通,想殺時間可以加減看。

3顆星以上表示推薦。

4顆星以上表示大推薦。

4.5星以上就是你一定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甲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