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寶寶買了這個玩具<Happy Small World >俗稱15合1

 

盒上標示18m以上的寶寶適玩,但我的寶寶7個多月我就買了,後來發現小孩是比我們想得更聰明的,這個玩具它接觸幾天後,就已經越來越會玩了。

(明天我寶寶-布布就滿8m了,玩這個ok,而且玩得很開心喔)

 

寶寶玩具Happy Small World 一  

 

它有五個立面和上方一個平面是可供玩樂的,每一個平面能玩的玩具都不同。

市面上有看到過其他這種形式的玩具,不過我覺得這台對比較小的小小孩子比較有吸引力,因為它有很多音樂面以及會發光的地方

(其他台的功能比較多是像抽衛生紙或是學拉拉鍊這種功能學習,可能就比較適合再大一點的小孩)

 

Happy Small World 2  

玩具上方有像鼓面的地方,可以用附的小槌子敲鼓面,不但有聲音還會發光,寶寶很愛一直拍打XD

 

Happy Small World 3  

 

這面很酷,轉轉轉,裡面有液體的圓盤會發光,還有漂亮的小星星。

按壓上方的藍色凸凸音樂符號還會有好聽的音樂喔

 

 

Happy Small World 4  

 

這一面則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面,應該很多大人都喜歡這一面吧。

它是一個小小播音室的概念,打開on鍵,原本的小鏡子就會出現浣熊用麥克風說話的圖。

然後一旁的麥克風就可以拉起來講話,會有微微擴音的效果喔。

 

另外這個玩具還有"開車車"會有啟動汽車、按喇叭的音效,有玩球壓按鈕會發出聲音的遊戲面,還有一面會有像百葉窗一樣會轉動,也會有音樂。

總之,這個玩具一收到的時候我和寶寶的爸比玩得滿開心的,帶給我們很多驚奇。

cp值滿高的~

 

那下面就來看看我家女漢子布布和這個玩具如何培養感情的吧^^

 

 

Happy Small World 寶寶玩樂1  

 

 

Happy Small World 寶寶玩樂2

 

 

 

                                                   瘋狂敲敲敲XD

Happy Small World 寶寶玩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甲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