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福鮮奶酪>

 

前陣子我在全家便利商店隨手買了一個奶酪,吃下第一口的時候眼球如泛舟哥一樣瞪超大,天啊,怎麼這麼好吃!然後用光速吃完就忘了要仔細看它的包裝,想說之後就再去全家買那個白白的就對了。沒想到,之後我想再去買就買不到了,害我一直不知道我到底吃到了什麼,只是一直惦記著白白的布丁類製品,在全家架上的......每天經過就去看看,都沒看到....直到前2天我又看到它的蹤跡。

這次我好好的研究了它一下,它是"三福產業"製作的"三福鮮奶酪"。

這間公司以前好像是賣蒟蒻類食品和乳牛飼料的,而且銷售通路好像是自己公司的展示中心和購物網,有和小七合作的商品是維生素凍飲,蒟蒻乾則有和美華泰合作,不過都不是我會愛的食品。最近這幾年,三福產業開始推出了許多布丁類製品,而且開始和便利商店合作,直到這款鮮奶酪才被我發現他的存在(我真的只顧吃啊,要不是想分享好吃的東西應該也不會注意阿....orz)

 

6月台北車站的廣告箱中就有三福產業的布丁類商品廣告,好像會放到8月底,有經過的朋友可以瞄一下^^

 

這就是北車鮮奶酪的廣告箱:

 

三福鮮奶酪廣告  

 

然後,這款鮮奶酪號稱自己是"不加一滴水,全生乳使用"

根據我吃這麼多年的布丁與奶酪來說,我個人滿喜歡這款奶酪。因為有些奶酪會太甜或是比較軟爛,我不是很喜歡完全就是軟爛的布丁類食品,但這款鮮奶酪則是滿Q的,也不會太甜(我覺得啦,畢竟每人喜好甜的口味不同),而且真的還滿有奶香味的。不知和它標榜的不加一滴水全生乳使用是不是有關係,總之這款商品我覺得很成功。

一個30元。不過素食者不宜食用,因為它有動物凝膠的使用

 

三福鮮奶酪  

 

 

 

我看到有人在網路上也有推薦這款鮮奶酪,不過它給它的分數還沒有到80分,打分滿嚴苛的。(不過比不上我的好友,他每次進餐廳的評分都是從0分開始往上或往下,所以常有餐廳被他打負300分之類的,舌頭之刁。哈,離題了)

恩,如果是我的話,我以鮮奶酪世界中評分,應該有86分。以全部我吃過的食物的美味度可以打70分。算是很不錯的成績。

 

不過阿....他的另一款商品我就不愛了...軟軟爛爛滑滑稠稠....我吃了一口還懷疑會不會是壞掉的,不過日期沒過期,口味也沒有壞掉的氣味,但是那個口感就很像吃鼻涕阿><....我後來怕浪費還是咬牙一口吞了....不過我實在不愛到極點,又甜又濕滑.....

就是這個奶油布蕾,號稱是新鮮蛋黃使用,香醇濃郁....

 

奶油布蕾  

 

如果很愛滑滑軟軟甜甜的朋友可以買去試試,或許你們很喜歡喔,畢竟我比較喜歡有Q度的食物>< (不喜歡這個真抱歉啦,反正是我自個兒的喜好啦)

最後,呼籲一下我家這邊的全家,那個鮮奶酪可不可以進多一點啊,好幾天才有一個是怎樣啦,會不會太搶手,很難買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甲校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